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1-12 点击:[]

2021年1月8日上午,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公管学院66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温海红同志主持。

温海红同志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2020年度,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评“西安交通大学特色示范党支部”、“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支部在学科发展、创新港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日益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考勤制度。

支部工作总结完成后,全体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结合近一年的理论学习、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客观全面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交了“党员民主评议自评、互评表”。社会保障学科带头人张思锋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要更好发挥党支部在促进年轻教师发展中的作用,通过支部建设促进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本次民主评议生活会,自我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温度。通过召开民主评议生活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对今后党员个人的发展和支部建设都具有明显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社会发展与社会保障研究所举行国家项目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温海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