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一行赴河南漯河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4-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跑5”工作要求,积极争取外部合作资源,拓展校地合作,2021年4月6日至7日,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周忠良、卫管所所长高建民、学科秘书张敏赴河南漯河走访调研。

4月6日下午,公管学院一行与漯河市卫健委进行座谈。会议由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主持,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漯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派驻组组长蒋红梅,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巩少青出席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曹江涛书记对公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漯河的基本情况。同时详细讲述了漯河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难题,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

接着,巩少青副主任就来漯工作情况,围绕推进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卫生数据治理、健康漯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汇报,同时表示来漯挂职不仅仅是对个人的锻炼,也为西安交通大学与漯河市卫健委的校地合作搭建起了桥梁。

之后,学院周忠良执行院长、高建民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管学院与学校卫生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与状况,认为在卫生健康领域与漯河市卫健委有进一步的合作空间。薛宇红书记也向漯河市卫健委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尽快推进合作协议签署,为未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何志莹副部长对巩少青教授的挂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这是搭建校地合作桥梁的有效手段。同时期盼通过人才引进等方式与西安交通大学建立起校地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走访与漯河市卫健委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学院校地合作工作的开展积累了良好的资源。

 



上一条:“心系母校,传承梦想”--公管学院开展“校庆月”校友活动

下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王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