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评教系统再次开放时间的紧急通知
来源: 时间:2015-07-0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避免学生考试成绩和教师教学评教结果相互影响,加强教师教学过程信息的反馈,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始,我校评教改为学期中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进行。

本次评教为我校第一次集中评教,鉴于目前部分学生仍未完成评教,经研究,决定于7月1日至7月12日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评教再次开放,以确保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完成评教。

另外,小学期的评教将于7月13日至7月26日开放。希望同学们相互转告,勿错过以上两次评教时间。

特别提醒:本学期之后的评教都将进行集中评教,一般长学期为1个月,小学期为2周,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每学期的评教时间安排。

教务处

公管学院本科教务

2015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本科生科研训练和实践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管学院接收2014级转专业学生实施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