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2013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4-09 点击:[]

全体本科生:

2013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将于5月25日(其中四级:9:30至11:30;六级:14:00至16:00)举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报名参加四级网考的同学应为四级成绩未通过的学生(成绩<425分);

2、报名参加六级网考的同学应为四级成绩已通过(成绩>=425分)且六级成绩未通过(成绩<425分)的学生。

3、学生不得重复报考,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严格审查报名资格。

二、报名程序

1、本次网考属于试点考试,每场考试最大容量为250名考生。按考试中心通知要求,我校考试规模低于100人,本次考试将取消,学校不再组织(若考试取消4月15日将在教务处网站出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本次考试采取网上预报名方式报满为止。即:具有报名资格的同学,4月11日凌晨0:00至4月12日下午16:00进入教务处主页,登录新教务系统(师生端)→报名申请→资格考试报名→2013年5月四级网考/2013年5月六级网考

2、考生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照片,照片像素必须为为150×200像素、大小在2-60k之间,以身份证号码为文件名。

3、在新教务系统报名取得考试资格后,考生于4月15日至4月16日将报名费交至各学院教学办公室。

4、各学院于4月17日至4月18日将报名费交至财务处后至教务处贺进老师处确认报名。

5、正式考生缴纳完报名费后,需于4月19日-4月23日在www.ccets.org“个人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注册、关联、信息核对等相关操作。信息有误者请于4月23日前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

三、报名费:65元/人。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为5月22日下午3:00-5:30,领取地点为:外文楼A-203,负责老师:马老师,联系电话:802663962-802。

五、其它事宜,请登录:www.ccets.org。

教 务 处

2013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览的通知

下一条:本科培养各类选修课教学大纲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