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2013年应届毕业生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5-10 点击:[]

各学院及2013届毕业班学生:

2013届毕业生校内英语四级考试定于5月30日晚7:30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毕业有关规定:

1、已处于延长学习时间期间的学生。

如果在规定的延长学习时间期间内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仍未达到425分,但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准予毕业并发放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2、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而被批准延长学习时间的应届毕业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准予2014年元月底前毕业并发放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士学位。

3、未参加过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已结业学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于结业后两年内直接换发毕业证书。

4、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而结业的应届毕业生。

如果通过了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符合学校毕业条件者可于结业后两年内直接换发毕业证书。

二、报名时间:2013年5月9日—5月17日

凡需参加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应届毕业生请于5月17日前到所属学院报名,请各学院汇总报名学生名单(少数民族内地班、预科班的学生,请在汇总表“备注”一栏中标记)后,于5月21日前将电子版、纸质版名单报送教务处, 5月23日到教务处领取准考证并填写准考证有关信息后于5月24日—5月29日发至学生。已结业的学生到教务处(主楼E1303室)报名。

三、考试时间:2013年5月30日晚7:30-9:30

请考生自备2B铅笔,考生须持准考证、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八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展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