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关于开学报到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4-12-17 点击:[]

一、研究生、本、专科生于2月26日、27日两天报到注册,2月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报到注册时间为上午8:00到12:00,下午2:00到6:00。报到注册截止时间为2月27日下午6:00。各学院(部、直属系)要提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并于2月28日上午10:00前将未按时注册的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名单分别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学生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并向所在学院(部、直属系)出具有关证明。逾期未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者,按旷课处理。

二、教职工必须在2月24日(星期四)按时上班。教职工报到情况请各单位于2月24日上午12:00前报人事处办公室。



上一条:《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考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05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