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公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10-11 点击:[]


 

108日下午,公管学院在兴庆校区学院668会议室组织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针对教师课程思政建设和能力提升开展研讨交流。此次会议由副院长董新宇教授主持。

董新宇老师对学院课程思政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做了阐释,强调课程思政建设对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传达了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未来发展思路。针对公共管理学科特点,在课堂上结合中国案例讲好中国故事,发展具有公共管理学科特色的课程思政建设内容。

研讨阶段,老师们积极踊跃发言,充分交流,提出在课堂上实施“课程思政”的思路和问题,对课程思政建设内容和教学模块设计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学院提出建设“课程思政”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课堂设计和教学案例等方面制定课程思政建设考核标准,并从教师考核评价与奖励激励入手,有力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董新宇老师出积极回应,感谢各位老师对课程思政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支持力度,帮助教师开拓思路,把课程思政做出特色成果。会议在积极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上一条:社会保障系召开劳保81班科研训练暨毕业论文动员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管学院举办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