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生教务>>正文
本科生教务
【主题教育】教研促发展 携手共进步
来源: 时间:2023-07-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工作深入开展,7月5日下午,公管学院与崇实书院共同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进书院活动。公管学院副院长郭雪松,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王美玲,公管学院青年教师杜鸣溪、王莹、沈迟、刘秋雨、卢丽、代秀亮、教务员张嘉泽,以及公管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活动。会议由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瑾主持。                               

郭雪松代表学院致辞,他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向同学们介绍公管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效以及未来在本科生培养方面的改革举措。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与书院的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做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10C23


王美玲代表书院欢迎学院的各位老师走进书院,为学生们提供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她在讲话中谈到,知识分子要秉持经世致用的精神追求,打好理论知识,着眼于时代精神与现实需求,解决社会矛盾,用所学去治理和发展国家,路漫漫其修远兮,鼓励同学们跟着老师学知识、多实践、勤思考、善总结,志存高远,厚植“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

  D4C2

公管学院六位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个人的研究方向,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并与学生开展深入交流。学生们表示,通过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对专业以及学科方向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学习明确了方向。

  12A49

公管学院与崇实书院将继续深化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工作,加强沟通合作,完善育人机制,共同做好本科生教育培养,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上一条:Data Science and Analysis for Health Researchers Using Stata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XJTISS)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2023年优本计划及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