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开放日
来源: 时间:2016-07-19 点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开放日

2017年硕士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7年硕士生招生工作,尤其是推免生招生工作,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学校与学院相关政策、学科、导师研究方向,选择我院进行深造。学院定于2016年9月3日进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开放日活动。欢迎有意推免和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学生前来了解咨询!

联系人:忽春娣

电话:029-82664542

地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617办公室

活动主要内容: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咨询。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6年7月19日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年接收外校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启动,欢迎报考!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