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我校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03-12 点击:[]

我校201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凡参加我校2015年硕士生复试并拟录取的考生须参加体检。

体检项目及体检标准由校医院确定并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分别在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医学院校医院进行,兴庆校区体检时间为:3月26、27日上午8:00—11:30;雁塔校区体检时间为3月27日上午8:00—11:30。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自行在研招网http://yz.xjtu.edu.cn“下载空间”下载体检表或从报考学院领取,体检表上加贴本人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并由报考学院核实为考生本人后加盖学院公章;

2.按医院规定交纳体检费,并妥善保存交费收据

3.体检当天,请空腹并在上午10:00前到校医院抽取血样;

4.体检完毕后,务必将体检表交到交表处,校医院作出体检结论后统一转研招办,我们以实际收到的体检表作为考生体检的依据

5.已在我校体检但最终未被拟录取的考生需要体检表,请在体检二周以后、4月17日前到研招办领取(工作时间),逾期不再保存。

研招办地址:兴庆校区北门内东侧招生楼二楼

研招办

2015年3月13日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复试安排(学术型)

下一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