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管学院公派研究生回国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6-09-26 点击:[]

2016年9月23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博士生李英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举行了公派回国报告会。李英同学于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公派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行了一年的学习和交流。

此次报告会上,李英同学从自己的出国准备、留学单位和导师介绍、学习科研情况介绍以及在科研、学习和生活上的体会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大家分享了从哪些方面准备出国以及对待出国的态度;还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生活一年之后在学习科研上的进展和体会,以及在生活态度上的一些变化。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出国交流和学习,因为这样一段经历不仅对于提升自己的科研和学习水平有一定的帮助,而且对于开拓自己的眼界、改变生活态度和方式都有很大的影响。

李英同学的回国报告会得到在座同学们的热烈回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讨论,报告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7年推免生体检通知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7年接收外校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启动,欢迎报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