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管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4-02-28 点击:[]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博士贯通式培养实施办法》(西交研〔201793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西交研〔2019151号)以及《公管学院2024年度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现开展本学期博士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1. 2022级在读硕博贯通培养硕士研究生,须根据《公管学院2023年度博士研究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的要求参加博士资格考核。2021级硕士研究生不可申请资格考核。

2. 2022级以直攻博方式进入贯通式培养体系的研究生,须参加博士资格审核。

二、 报名要求

全体考核范围内学生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资格考核表》(附件1)。有意参加转博考核的同学按照要求填写详细信息并提交规定材料;放弃资格考核的同学只需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资格考核表》,并在表中写明不转博原因,按要求书写“放弃承诺”并签字。

全体同学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

参加转博考核的同学须完成硕博贯通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学习并合格,具有强烈科研意愿,已开展一定的科研工作。


1. 网上报名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报名网址:https://yzbm.xjtu.edu.cn

2. 学院报名材料提交时间202436


3. 专业考核及综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 网上报名所需上传材料

1. 学士学位证书

2. 本科学历证书

3. 在线学籍认证报告

4.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资格考核表(本人和博导教师签字)

5. 课程成绩单(请于创新港五号巨构师生服务大厅打印成绩单)

6. 发表论文复印件(导师核对原件审验并签字)

7. 奖励证书复印件(导师核对原件审验并签字)

8. 参加科研情况简述(导师签字)

9. 科研计划书

以上材料均需上传原件扫描件,且保证清晰。


四、 提交纸质材料清单

1. 2024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网上报名开始后在报名页面下载,用A4型纸打印。按填表说明如实填写信息(须书写),信息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及信息登记卡一致)

2. 博士生报名情况登记卡(报名系统生成,须双面打印,本人签字)[1]

3.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资格考核表原件

4.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5. 本科学历证书复印件

6. 在线学籍认证报告

7. 课程成绩单原件

8. 发表论文复印件(导师核对原件审验并签字)

9. 奖励证书复印件(导师核对原件审验并签字)

10. 参加科研情况简述(导师签字)

11. 科研计划书


五、 其他说明

1. 材料提交地点:公管学院创新港5-6068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8965934 李老师

2. 确定参加考核的考生请加入QQ群:“2024公管博士资格考核” 1087951012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4-2-28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2024年思政专项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实施方案

下一条:黄纪心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