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管学院工会举办“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6-22 点击:[]


6月18日下午,公管学院工会在实验中心会议室举办“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的主讲嘉宾是西安市中医医院国家级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团巡讲专家刘文江主任医师。



讲座中,刘文江主任医师介绍了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的症状、临床分型和发病机理,结合高校教职工和科研工作者的特点,给出了相关预防措施和治疗建议。

在互动环节,教职工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颈椎、脊椎相关症状和表现,向刘文江主任医师进行了咨询。刘文江主任医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给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讲座是公管学院举办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参会教职工和研究生增长了“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防治的健康知识,特别是认识到了自己平时的不良坐姿、不良睡姿、使用手机的不当行为等对颈椎、腰椎等的危害。大家希望多举办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以便更好的为学院、学校健康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2022年三八美女节活动

下一条:公管健儿展风采——公管学院分会参加学校第58届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