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提升认知,公管学院学生赴宝鸡实习
来源: 时间:2006-08-28 点击:[]

我院51、52班的认知实习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06年8月24日,由社保系副主任温海红、班主任陈春会、左冬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宝鸡市进行了参观学习。

这次参观活动是本科生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在宝鸡市劳动社会保障局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宝鸡市职业介绍服务大厅和社会保障大厅。一楼的职介大厅是我省具有典型代表的服务大厅,主要为失业和待业人员设立提供就业信息、信息查询、劳动事务代理、职业介绍和劳务派遣的服务窗口。在二楼的社会保障大厅,失业保险处的郭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社保大厅履行劳动保障体系职能和宝鸡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午餐时间,宝鸡市的徐强副市长在百忙之中看望了同学们,他鼓励大家要努力培养自己宽广的胸怀、坚强的毅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徐市长激情洋溢的讲话使大家深受振奋。

下午,社保局乔局长、白局长分别就宝鸡市社会保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相关的政策为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最后,两位局长语重心长地通过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为同学们的素质培养和人生规划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2006年项目申报喜获丰收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亚欧研究所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