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3月4日对周至县广济镇社会实践基地初步考察情况
来源: 时间:2005-03-08 点击:[]

3月4日早晨 8 点,学生处李新安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薛老师、院团委书记关老师等一行人对周至县广济镇唐仲英基金“薪火”计划基地进行了初步考察。

本次考察主要了解将来常驻基地工作人员的食宿安排、办公环境、卫生条件,并对已有的基金委的资料进行了初步的审阅,最后,在当地教育组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几户接受唐仲英基金资助的农民。

这次考察,尽管性质只是探营,但为我们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来常驻人员的生活问题基本解决,与当地教育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友好、有效地沟通,也发现了一些基层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这对以后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考察团与当地负责人留念

受基地资助儿童及考察团合影



上一条:我院在研项目一览(1)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