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术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四十一期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7-16 点击:[]

受国家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著名学者项目资助,我院杜金锋老师邀请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可持续城市小组(the Cluster for Sustainable Cities)的主任Steffen Lehmann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做公开讲座1次。

该讲座系我院“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的第四十一期,我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题是“Systemic Change for Cities: Transition Pathways”,于2018年6月25号16:30-18:30在公管实验中心学术厅进行。

说明: 637371377602323297

Steffen教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the Cluster for Sustainable Cities的基本情况,并介绍城市小组目前的研究项目及未来城市研究方向。然后从城市更新及绅士化两方面介绍目前城市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倡导改变个体行为实现绿色城市。报告从政策、建设、社会文化、宜居性等方面阐述了城市更新产生的影响,并介绍10种低碳城市更新策略,使城市更具资源效率、抗御能力和宜居性。

说明: 832153705402437283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表示出对该研究主题的浓厚兴趣,并纷纷与Steffen教授进行讨论交流。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台湾逢甲大学土地管理系韩乾教授访问公管学院

下一条:Sexual Harassment in China--姜全保教授受诺丁汉大学中国政策研究所邀请发表看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