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合作交流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对外交流
台北大学张四明教授访问公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1-05 点击:[]

47日下午,台北大学张四明教授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座谈交流,二是洽谈未来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杜海峰教授、行管系系主任董新宇副教授、行管系教师代表孟凡蓉副教授、黄杰博士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正威教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双方今后能在西安交通大学与台北大学校际合作框架的指导下,在合作培养学生等项目上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杜海峰教授介绍了公管学院的总体情况,从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向客人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行管系系主任董新宇副教授介绍了行管系的具体情况,并表达了与台北大学教师合作的强烈意愿。

张四明教授对公管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台北大学行政学系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交流的相关政策,并表示十分欢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到台北大学交流,为促进双方学生交流与教师合作尽最大努力。之后双方也就教师的研究领域、研究内容做了深切的交流探讨,最后朱正威教授与张四明教授互赠书稿以示友谊。

此次座谈加深了双方对相互情况的了解,为今后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双甲子校庆】西安交通大学—斯坦福大学高端学术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李树茁教授一行出席第一届“健康老龄化与社会”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