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合作交流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对外交流
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团访问公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7-02-23 点击:[]

1024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Christopher Walker教授,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Marc Williams教授,Siobhan O’Sullivan博士,Pichamon Yeophantong博士一行四人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学术交流,二是就进一步推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朱正威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钞秋玲教授、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副教授、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会见了来访客人,各系所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交流。朱正威教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去年11月已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两个学院在合作培养学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等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Christopher Walker对公管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出了两院合作培养学生的构想,并表示非常期待西安交大公管学院的学生赴澳交流学习。

1024日下午在公管学院社会实验中心,两院代表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Siobhan O’Sullivan博士,Pichamon Yeophantong博士、公管学院杨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杨雪燕教授、行政管理系阎波副教授、社会医学与卫生管理政策研究所薛秦香副教授以及社会保障系吴静娴同学参加了报告会。会上大家分别就各自研究的方向与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热烈讨论。

              

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一行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对相互情况的了解,也为今后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人口所与牛津大学老龄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亚洲公共管理学会2015国际会议在西安交大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