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召开“师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10-09-06 点击:[]

2010年9月5日下午3点,“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师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在主楼D106举行。公管学院执行院长兼党委书记朱正威教授,副院长吴建南教授、杜海峰教授、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龚杰昌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学院部分教师、行政人员及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杜海峰教授主持。首先,大会由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致词。他通过援引典故的方式对西安交大公管学院在全国高校公共管理领域所具有的特色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要对所涉及的专业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同时对公管学院人才培养的导向及人才培养的结构、学院独具一格的研究领域及研究特色、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最后朱院长勉励新生要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为自身的发展储蓄能量,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力量。

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龚杰昌老师代表书院讲话,他首先对西安交大的书院制及书院与学院相辅相成的关系进行了介绍,然后对我院在全校范围内率先提出的“公管学院——南洋书院导师组制”进行了阐述,并提倡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多做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随后,公管学院2个系、4个研究所的负责老师董新宇副教授、温海红副教授、靳小怡教授、薛秦香副教授、王昕红副教授及张胜副教授分别就所在系所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及课题合作与承担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

公管学院副院长杜海峰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新生提出期望并对大家新的学习生活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纳新公告

下一条:我院硕09级研究生党支部喜获“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