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浓浓粽子意 暖暖师生情
来源: 时间:2010-06-17 点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的气氛弥漫在校园中,再次勾起在外求学的我们的思家之情。但是对于公管专业的同学们来说,学院和书院老师端午节的慰问给大家带来了家的温暖。

6月14日,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朱正威教授、副书记薛宇红老师、系主任温海红老师、班主任郭雪松老师、杨潇老师与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龚杰昌老师一行,带上粽子走进公管各宿舍,为同学们带去端午的问候和老师的关怀,同行的还有南洋书院辅导员纪敏老师等。

导师制开展近三个月以来,公管学院和南洋书院分别以学生“爸爸”“妈妈”自比,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离开家里这么远,端午节有没有想家,给家里打电话了吗?”“假期准备怎么安排呢?”……看似寻常的几句问候,从中感受到的却是来自老师无尽的关怀。朱正威院长对同学们说道:“假期中书院和学院老师都在学校,有什么事就和老师多交流和联系。”他还鼓励同学们多出宿舍走走,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当老师们把情意浓浓的粽子分发给同学们的时候,仍不忘提醒一句“一定要在楼下阿姨那个加热之后再吃。”,浅浅的一句话让同学们感觉到似乎爸妈就在身边一样。

公管72的高飞同学兴奋的说:“听说老师要来给我们送粽子,我们早早的就在宿舍等着,好开心!”不过由于放假宿舍人太少没有好好迎接老师,她感到很遗憾,她说下次老师来,我们一定要热情接待。“老师对我们这么关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努力回报了。”公管81的马娟如是说。



上一条:我院硕09级研究生党支部喜获“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公管学院第一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