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51团支部在第20届最佳团日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05-12-05 点击:[]

12月1日晚,在西安交通大学宪梓堂,第20届最佳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公管5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其中当场答辩得分高居第二,仅次于第一名0.1分。

这次最佳团日的主题为“构建节约型校园,我为团旗添光彩”。公管51班经过全班讨论,确定主题“实现最佳消费”,口号是“艰苦朴素,不走寻常路”。力争从最实际的消费角度为同学们找到节约的有效途径。为了这次最佳团日活动,公管51团支部可谓煞费苦心,从最初的活动宣传,到活动主题的问卷调查,实地调查,到最后的答辩准备,每次活动都精心准备,努力做到最好。一路过关斩将,11月11日从院赛中出线,取得复赛资格,之后顺利进入决赛,成为全校脱颖而出的20支队伍中的一员。

在决赛现场,各支队伍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真是各有千秋。公管五一班的答辩人王婧祎声情并茂的叙述活动历程,同时场上人员默契配合,用横幅画板等展示主题,烘托气氛,加上生动有趣的PPT播放,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分,当场答辩取得了45分的优异成绩,位居第二。

比赛结束后,公管51班的同学欢呼雀跃,争相传阅奖杯奖状。一位同学说:“成绩固然重要,但是真正经历整个活动的体验,活动的感受才是最值得回味的。”另一个同学则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的体会了节约的意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时时提醒自己艰苦朴素,力争达到最佳消费。

文字:王婧祎



上一条:学院“我爱我家”新年晚会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新生杯”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