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院成功举行毕业生晚会
来源: 时间:2006-06-07 点击:[]

2006年 6月 4日晚,公管学院各级同学欢聚青年之家,为各位毕业生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毕业晚会,到会的有我院执行院长朱正威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及行管系副系主任董新宇老师等。

在朱院长一席对毕业生及各级同学的鼓励祝愿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其间有曼妙动人的歌声,妙趣横生的游戏,还有别出心裁的创意视频……大一大二同学们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学长学姐的衷心祝愿,而毕业生的一首《情书》似乎又将各位面临毕业的同学带回到他们的黄金时代,在美好幸福的回忆中徜徉……

笛声悠悠,欢笑阵阵,虽然大家都有些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生活还有更多精彩在前方等待,相信我们的毕业生一定会拥有一片灿烂的天地。祝你们一路顺利!



上一条:江山代有人才出-------记公管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在第44届校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