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文韵杯”新生辩论赛完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04-12-15 点击:[]

10月10日是个预示着圆满的日子,由人文和公管两个学院联合举办的“文韵杯”新生辩论赛也在今日完满落下帷幕。历经6场辩论赛唇枪舌剑的精彩角逐后,两只优秀的辩论队——艺社41和公管41角逐最终的冠军。

决赛是围绕“选择越多是否越幸福”这个辩题火热展开的。双方辩手虽然是新生,但在辩论场上的气质和风度,不禁令在场各位观众钦佩和称赞。尤其是反方公管41班的3名女将,精彩的发挥帮助他们赢得了本届“文韵杯”的冠军宝座。此外,正方三辩人文学院的彭颖同学取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在评委点评环节中,校辩论队的优秀老将,曾经也是在“文韵杯”中脱颖而出的陈潇同学,对本场决赛双方辩论的优缺点分别进行了点评,其略带诙谐而有博古通今的演说使得赛场掌声、笑声不断。他最后提到,决赛双方选手辩驳得都十分的精彩,没有了先前的些许胆怯,多了更多的自信和潇洒,很值得赞扬!

辩论赛末尾,人文和公管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唐懿、孙道亮,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宋红叶同学都对本届“文韵杯”辩论赛发表了看法和评价。

最后的颁奖仪式,还为在前6场辩论赛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辩手也颁发了证书 ,他们是——陈斌、汪丽霞、彭颖、苟海莹、欧阳帆和王琦玮同学。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校园和学院的大舞台上继续展现各人的风采!

辩论赛得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友谊、风度、魅力、团结等更多宝贵的东西,这都是“文韵杯”告诉大家更多更深的东西。再次祝贺04年“文韵杯”新生辩论赛顺利落幕。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下一条:我院小球运动会圆满成功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