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学院工会祝全院女教工节日快乐
来源: 时间:2005-03-07 点击:[]

全院女教工同志们: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谨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全院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岁月里,学院的女教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在教学、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用自己的温柔和聪慧,采摘丰硕的果实,用真情一片、放飞了希望满园。女教工柔弱的肩膀上承担者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女教工美好的心灵中,激荡着教书育人的强烈责任感,我们为女教工队伍而自豪。

在今后的征程中,祝愿女教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工会

2004年3月5日

附通知:

为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院工会研究决定本学期每周五下午四点半在六楼大厅继续进行健身活动(集体舞等),望各位女教工积极参加。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工会

2004年3月5日



上一条:学长为你导航,前途不再迷惘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