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华夏幸福2018常青藤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7-10-12 点击:[]

常青藤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华夏幸福珍视人才,尤其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给予校园精英优厚的条件和极具竞争力的成长空间。

常青藤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吸引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激情奋斗并立志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优秀毕业生,将“产业新城”的梦想付诸行动,最终成为“产业新城”的领导者。

为此,华夏幸福实施了系统全面的培养方案,覆盖人才选拔、培训与发展、任用与晋升、人才保留等人才管理的全过程。通过在岗锻炼、轮岗体验、教练与导师、挑战性任务、专业力培训、领导力发展等系统化的加速培养,快速提升自我,收获人生的新高度、大视野。

项目自2010年10月启动,7年来,项目累计招聘和保留常青藤管理培训生超过1500人,为公司各条线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

招聘岗位

城市类、建筑设计类、工程类、政企事务类、运营类、拓展类、营销类、产业类、人资类、战略类、品牌推广类、财务类、融资类、风控合规类、法务类、信息管理类、资产管理类、成本类、开发策略类、规划类、招采类

工作地点

环北京、环上海、环南京、环郑州、环成都、环广州、环合肥、环长沙、环深圳、环沈阳、环武汉、环西安、环重庆、环杭州、环济南、环厦门、环天津、环海口

招聘对象

2018年应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薪酬福利

1.薪金构成:基本薪酬+月度补贴+毕业生安置补贴+绩效奖金。

2.提供八险一金,多重保障。

3.公司每年都会进行一次薪酬回顾、市场对比及调整, 保证员工薪酬处于市场领先水平。

4.试用期期间员工工资按转正工资100%发放。

宣讲详情:

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时间:19:00-21: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中2-1200


网申地址:cfldcampus.chinahr.com

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           8月28日-10月下旬

宣讲               9月中旬-10月下旬

测评               9月中旬-10月下旬

群面 / 综面         9月中旬-10月下旬

最终面试及录取     11月-12月

扬帆/启航培训、实习/入职、系统/实战/快速发展




上一条:【专筑梦想,寻找益见领袖】多益网络2018秋季全国校园招聘

下一条:【就业信息】安踏2018届校园秋季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