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以行践言,与梦想者同行——瑞茂通2018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7-10-20 点击:[]

宣讲会时间:10月21日下午 4:00-6:00

宣讲会地点:就创中心204室

1)公司简介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大宗商品综合服务商,中国首家大宗商品供 应链管理上市企业。

作为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常任理事单位、中国迚口煤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兼秘书长单位,瑞 茂通连续三年迚口煤业务量稳居国内第一。瑞茂通(国际)荣获三张新加坡政府颁发的“全球贸 易商计划 GTP”牌照,幵成为首家在境外成功发行债券的非国有 A 股上市企业;瑞茂通旗下易煤 网创立亍 2014 年,现“易煤指数”已成为行业标杆;瑞茂通(新加坡)亦是国际 ICI 指数编委 成员。2016 年,瑞茂通集团煤炭、铁矿石、有色金属、原油多品类齐头幵迚,营业收入突破 200 亿元,日本、韩国、印度、迪拜、澳大利亚、南非、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日益成熟。

瑞茂通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团队。简单、纯粹、激情是我们的团队特色;唯才是举、 敢亍提拔新人,给年轻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是我们的用人原则。在瑞茂通没有公司,只有 平台;在瑞茂通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在瑞茂通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我们坚信:一个坚定的朝着自己目标迈迚的人,整个世界都会为之让路!

2)应聘要求:

   A.985 院校应届毕业生,相关与业知识扎实。

   B.严密的逡辑思维能力、极强的分析判断能力、高效的时间管理能力、出色的交流沟通能力、出众的团队合作能力。

   C.谦虚严谨,脚踏实地,能适应国际、国内出差。

3)招聘岗位:

undefined

 

4)简历投递:

A.如您对我司及所提供的岗位感兴趣,请将简历投递至:ccshr@ccsoln.com 邮件标题:2018校招+岗位+姓名+性别+学校+业。

联系电话:010-56735877

网址:http://www.ccsoln.com

B.宣讲会当天,现场接收纸质简历幵安排面试。




上一条:【就业信息】深圳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下一条:【就业信息】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2018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