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2018年度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7-10-27 点击:[]

一、集团简介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组建的工程设计咨询综合平台,是以工程建设领域的咨询、测绘、规划、科研、环评、勘察、设计、审查、监理、项目管理与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安全评价等为主业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武汉市。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南美洲和非洲等国外市场,与美国、欧盟、日本等21个国家开展了技术合作与学术交流。

中南设计集团下属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工程咨询公司、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中南设计集团人才聚集,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国家勘察设计大师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名,教授级高工170余人,高级工程师近600人,各类国家级注册工程师近700人。集团及各子公司六十多年来累计完成工程设计11000余项,荣获国际、国家和省部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900余项。

二、专业需求

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

工作

地点

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工程

8

硕士及以上

武汉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

8

硕士及以上

武汉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

8

硕士及以上

武汉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6

硕士及以上

武汉

市场营销、法学

6

硕士及以上

武汉

备注:集团专业需求不仅仅限制于上述专业,相似和相关专业均可投递简历,申请相关岗位。

三、薪酬福利

集团公司的行业地位、发展前景以及薪酬福利非常不错。不仅具有在武汉市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而且有着非常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另外,集团公司处于武汉核心位置的黄金地段,周边各项配套资源非常优质。

薪酬方面2016年集团在岗员工平均工资20万元(不含单位缴存的“六险两金”及各项津补贴等),2016年武汉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2万元。应届硕士毕业生第一年在8-10万

福利方面,公司为员工缴纳法定“五险一金”外,另外缴纳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并且按照“就高”原则确定各项社会保险的缴纳基数和缴纳比例。

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http://www.zonaland.cn/Job/19.aspx

联系人:何先生  袁女士       联系电话:027-87271779

注意上述管理岗位,集团公司只接受网申方式投递简历。

网申流程:集团官网-人力资源-校园招聘-18年招聘简章-岗位申请




上一条:【就业信息】 佳兆业2018届新佳族校招西安交大站宣讲会

下一条:【就业信息】横店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