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星河控股集团2018届“未来星”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7-10-30 点击:[]


1、星河控股简介

星河控股集团成立于1988年,历经29年发展,现有地产、金融、置业、产业四大业务集团,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产业运营等多元领域,员工规模逾5,000人,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三大重要城市经济圈,布局深圳、广州、天津、南京等20余座城市,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星河地产集团致力于让每一寸土地更具价值,已开发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逾2,400万平方米,精于地产全流程开发管理体系,产品范围涵盖住宅、别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场和产业园。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六次荣膺 “中国蓝筹地产”殊荣。

星河金融控股集团为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第二大股东,阳光保险重要股东,前海母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人。星河金融自有资金投资超人民币100亿元,现已逐步形成三大业务板块:股权投资类:股权投资超过80家企业,其中30家企业已成功在主板、创业板上市或新三板挂牌;债权投资类:进入小额贷款、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领域;基金管理类:积极推进地产基金、产业并购基金、供应链基金等业务。

星河置业集团旗下包括商业、物业、酒店及影院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星河商置(新三板挂牌,证券名称: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作为“商业地产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管理规模超100万平方米,积累逾1,000个商业品牌资源;物业管理公司星河智善生活(新三板挂牌,证券名称:智善生活,证券代码:836397)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全国物业百强企业,总管理面积超千万平方米;星河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汇集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常州万丽酒店等知名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尊贵的酒店服务;星河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创新型影院管理品牌,打造情景体验式电影生活空间。


星河产业集团拥有产融联盟新城、双创社区、特色小镇三条重要产品线,创新“产城投融”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

产融联盟新城代表作深圳星河WORLD,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以战略新兴、金融投资、文化创意产业为引领,打造“园区+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

全国布局的双创社区管理运营面积约40,000平方米,管理规模位居全国前列;星河产业同时致力于打造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运作“活而新”的特色小镇产品线,目前已与中山、惠州东莞等地政府签署合作开发协议。



2、福利体系

星河控股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交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具体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

为了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集团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并且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将不定期组织体育锻炼与娱乐活动。

集团为员工提供丰盛的早餐和中餐,并以低于市场标准收取费用,并且对于外地的员工公司还提供了宿舍。

3、“未来星”释义

在星河,我们的目标是寻找符合星河特色的优秀新鲜血液,并确保人才库的持续更新。志存高远、主动负责、勇于担当、高效执行的员工是星河最重要的资产。星河集团“未来星”计划正是建基于此人才价值观的基础上,旨在培育有潜力成为公司未来管理层的高校毕业生。

我们将提供地产、金融、产业、置业等不同业务板块、不同专业领域的工作机会。新入职的“未来星”在一年内,将逐步完成公司所提供的专项管理培训课程,至少包含3个月的轮岗实习,实习期间参与各个业务单位日常项目管理工作。


4、行程及流程

线路

城市

学校

宣讲时间

第一站(A、B线)

广州

华南师范大学

10月11日

第一站(A、B线)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10月12日

第二站(A线)

天津

南开大学

10月17日

第三站(A线)

南京

东南大学

10月24日

第四站(A线)

重庆

重庆大学

10月31日

第五站(A、B线)

深圳

深圳大学

11月07日

第二站(B线)

武汉

武汉大学

10月17日

第三站(B线)

沈阳

辽宁大学

10月24日

第四站(B线)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10月31日


5、招聘流程

流程:网上申请——校园宣讲会——简历评估——网上测评——初试——复试——录

网申地址:http://xhjt.zhaopin.com


6、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公司

需求岗位

学历

工作地点

1

控股集团本部

财务管理岗、计划运营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2

地产集团本部

财务管理岗、采购管理岗、行政管理岗、企业管理岗、人力资源岗、投资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3

深圳区域本部

人力资源岗、运营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4

深圳公司

财务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设计管理岗、投资拓展岗、营销策划岗、运营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5

东莞公司

财务管理岗、行政人事岗、客服品牌岗、投资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6

天津公司

财务管理岗、成本管理岗、行政人事岗、设计管理岗、项目管理岗、营销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天津

7

深圳城市更新

财务管理岗、拆迁管理岗、法务管理岗、规划报批岗、人力资源岗、土地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8

华南区域本部

财务管理岗、成本管理岗、工程管理岗、建筑设计岗、人力资源岗、投资分析岗、营销策划岗、运营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广州

9

广州城市更新公司

城市更新岗、计划运营岗、投资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广州

10

南沙地产

工程管理岗、客服品牌岗、人事行政岗、投资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南沙

11

中山地产

工程管理岗、土地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中山

12

珠海地产

报建报批岗、建筑设计岗、土地拓展岗、营销策划岗

本科及以上

珠海

13

东部区域公司

成本采购岗

本科及以上

惠州

14

惠东公司

财务管理岗、法律事务岗、投资拓展岗、营销客服岗

本科及以上

惠东

15

惠州地产公司

成本管理岗、法律事务岗、工程管理岗、投资开发岗

本科及以上

惠州

16

华东区域

财务管理岗、采购管理岗、电气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行政人事岗、建筑设计岗、投资分析岗、项目管理岗、营销策划岗

本科及以上

常州、南京

17

金融集团本部

财务风控岗、财务管理岗、法律风控岗、人力资源岗、研究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18

金融集团天津公司

结构化投资岗、融资岗

本科及以上

天津

19

产业集团本部

财务会计岗、产业合作岗、产业研究岗、产业运营岗、产业招商岗、成本造价岗、法务合约岗、建筑设计岗、品牌策划岗、人力行政岗、商务接待岗、投资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20

博文研究院

孵化运营岗、投资管理岗、文案策划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成都、珠海、普宁、重庆

21

国韵文化公司

艺术策划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22

智善互联网公司

软件开发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23

雅宝公司

客户服务岗、营销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

24

重庆公司

投资拓展岗

本科及以上

重庆

25

商置公司

财务管理岗、发展研究岗工程师、购物中心推广岗、购物中心营运岗、人力资源岗、招商运营岗

本科及以上

深圳、广州、普宁、惠州、常州、恩施

26

智善生活公司

电子商务岗、行政管理岗、机电工程岗、品质管理岗、人力资源岗、弱电智能岗、市场经营岗“

本科及以上

珠三角地区





上一条:【就业信息】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欢迎你加盟轨道交通行业!

下一条:【就业信息】第一摩码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