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碧桂园2019届校园招聘西安站
来源: 时间:2018-09-13 点击:[]

 
Q1:关于碧桂园
   详情介绍请登录碧桂园集团校园招聘官网
http://bgy.zhiye.com/

Q2:碧业生、超级碧业生、科创先锋:
(1)2011年,针对地产板块校园应届毕业生招聘,碧桂园集团创建“碧业生”品牌;
2013年9月成为国家注册商标,“碧业生”品牌成为行业内少有的通过注册商标的人才培养项目;
2017年9月,品牌升级为超级“碧业生”,超级“碧业生”计划,是碧桂园集团为通过校园招聘选拔而进入公司的优秀人才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极速的发展路径、丰富的学习资源、多样化的发展机会是它的内核。碧桂园将秉承“超越自我,追求极致”的理念,通过全维度的评价和培养系统,将“与众不同”的毕业生,打造为碧桂园卓越职业经理人。
(2)“科创先锋”(Tech Pioneer)是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倾力打造的人才品牌项目,旨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最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过全方位体系化的密集培养,通过资金、资源倾注与行业顶尖带头人引进,筑造世界领先的研究与发展大平台,培养一批具有“热爱科技、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鲜明DNA的机器人领域卓越人才,打造世界一流机器人公司储备排头兵队伍,注入中国机器人领域持续创新动力,推动中国机器人在智能技术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2018年,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首次开启面向全球的“科创先锋”校园招聘计划——在世界500强平台扬帆起航,与行业卓越人才同行,引领中国机器人领域先锋未来!
详情介绍请查看碧桂园校园招聘官方平台“碧桂园校园招聘”或登录碧桂园集团校园招聘官网
http://bgy.zhiye.com/

Q2: 报名条件:
(1)地产板块(碧业生,超级碧业生):
A. 西安交大地产/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专业成绩前30%,优先考虑;
B. 担任过校/院系学生会负责人或者综合素质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者不限专业;
(2)机器人板块(科创先锋):
A. 西安交大机械/电信/电气/软件/数学相关院校专业,对机器人科研有浓厚兴趣,学习成绩前50%;
B. 有机器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优先考虑;

Q3:如何网申?
(1)关注碧桂园校园招聘官方平台“碧桂园校园招聘”,点击校招报名,选择碧业生/超级碧业生/科创先锋前往投递简历。(注:简历以PDF格式以附件形式投递)
(2)登录碧桂园集团校园招聘官网
http://bgy.zhiye.com/,选择碧业生/超级碧业生/科创先锋模块,前往投递简历。(注:简历以PDF格式以附件形式投递)
(3)开放时间为9月14日。

Q4:西安站西安交大校招安排:
为加强与西安交大优秀学子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其对碧桂园的了解,提升互动和参加感,校招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9月13日-9月25日(9:30-18:00),碧桂园校招工作人员会在西安交大进行驻场,与交大学子进行一对一沟通,欢迎各位学子参加。驻场地点:西安交大兴庆校区北门源咖啡馆,联系人:李先生/翟先生,李先生电话(微信):15386870127。翟先生电话(微信)15029254452
(2)9月13-9月18日,锁定西安交大优秀学子(地产板块),邀请参加9月20日举办的西安站“菁英沙龙会”,与碧桂园职业经理人面对面交流。
(3)“高管见面会”(菁英宣讲会),时间初步定在9月28日,具体安排后续会软文推出,请持续关注碧桂园西安站校招信息。
   碧桂园期待你的加盟。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行2018级博士生座谈会

下一条:【就业信息】恒大地产陕西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