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中国金茂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

中国金茂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转眼间,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迈入职场,一段新的人生征程就要启航。中国金茂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载着你扬帆远航。

【中国金茂(中化集团地产事业部) 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增值业务等传统与创新业态,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HK.00817)。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到今天的7大城市级运营项目、8大品质商业项目、11座国际顶级五星级酒店、近80座品质住宅项目。

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36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更多次荣获 “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运营竞争力10强企业”、“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等荣誉。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2018上半年度,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年度销售目标完成率、销售均价三项指标均排名业界第一

今天的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愿景,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通过规划驱动牵引城市升级,通过资本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接下来,中国金茂将与中化集团一同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前程!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入!

现场将有精美礼品和通关PASS卡放送,“金”色前程,不容错过!

【中国金茂招募项目介绍】

1.方舟生

项目定位:凝聚校园中的青年才俊,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路径,配套个性化培养方案,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潜质、善创新,传承金茂文化基因与价值理念的复合型管理人才队伍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

招募数量:100

培养机制:方舟生统一由中国金茂总部招募培养,集中培养期为1.5年,通过“跨层级与专业轮岗实践、成长+专业导师辅导、集中培训”相结合培养方式,打造高度认同并践行企业文化、具备复合型实践经验、明晰未来职业发展路径的企业管理精英。其中,对于有创新创业潜质和意向的方舟生,在集中培养的基础上我们将给予创新理念和体系培养,参与创新项目孵化,提供创业平台和机制保障,与金茂携手开创独角兽公司,使之成长为创新创业领袖。

2.专才生

项目定位:搜寻在各专业领域极具天赋和潜质,并有志于立足岗位潜心发展的应届生,为公司定向打磨精专各领域,集才华和能力于一身的业务骨干精英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开发建设类、职能管理类、增值服务类

工作地点: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

招募数量:若干

培养机制:专才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联合总部共同招募培养,根据专业需求和专才生个人特点实行个性化培养,并对各专业条线业务进行实操锻炼。

3.金彩生

项目定位: 选拔并培养具有高成就动机、极强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是金茂培养高端地产营销人才的精英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

招募数量:100

培养机制:金彩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招募培养,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并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行程安排

宣讲会&交流会:

城市

时间

学校

场地

西安

10月18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待定

西安

10月23日

西安交通大学

待定

具体校招岗位等设置,请随时关注中国金茂校招官方微信“金茂微招聘”,敬请关注。

网申链接:http://chinajinmao2019.zhaopin.com/

感谢您关注中国金茂2019年校园招聘,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金茂微招聘”,海量招聘信息及时更新,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盟!

微信公众号:jinmaozhaopin



上一条:【就业信息】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就业信息】蓝月亮2019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