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深圳交通中心西安站明天启动!
来源: 时间:2018-10-10 点击:[]

深圳交通中心西安站明天启动!
网申倒计时仅剩3天!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交通中心或SUTPC)目前是国内资质最全、等级最高、人员规模最大、业务类别最全面、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聚集了一大波年轻而有趣的灵魂。同样年轻而优秀的你,要不要来确认一下眼神,是否是中心人呢?
11号宣讲,12号初试,13复试,14号offer到手,一站式招聘免你等待烦忧~
【宣讲时间及地点】10月11日上午9:30,长安大学本部汽车学院333;下午14: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阶教室503
【招聘岗位】职能管理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经济学、质量管理、战略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
【薪酬】14.3-18w
【福利】
1、住房:第1年公司提供免费单身公寓,落户深圳还可以获得补贴(研究生2.5W,本科生1.5W);第2年和第3年公司提供住房补贴。
2、用餐:自建食堂提供一日三次优质餐饮服务,每月还有餐饮补贴。
3、班车:住在统一公寓的小伙伴上下班皆有公司班车接送。挤地铁公交的噩梦?不存在的!
4、其他:节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慰问金、儿童节礼金、生日礼金、美发卡、游泳卡等等。
【晋升】
1、一年2次晋升机会。
2、如果第4年、第5年你成为骨干员工,还有机会参与员工持股计划。

心动了吗?网申网址奉上址奉上址奉上http://sutpc.zhiye.com/Campus,10月,10月,10月11号截止投递,简历已分批筛选中,大家抓紧哟



上一条:【就业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8年度)全国秋季巡回招聘会

下一条:【就业信息】雪松控股集团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