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传公告
来源: 时间:2018-10-10 点击:[]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宣传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简称超高压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分公司,履行南方电网骨干网架和重要联络线的规划参与者、建设执行者、运行维护者、经营管理者职责,是实施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企业。截至2018年08月,公司50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长度合计近21700公里,跨海电缆34公里,资产规模689亿元。公司所辖南方电网主网架已成为国内技术含量最高、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发挥最好的现代化区域电网,多项运维指标和技术标准居世界前列。

超高压公司下设10个超高压局、1个检修试验中心、1个监控中心和5家专业子公司共17家下属单位,其中广州局、贵阳局、昆明局为特大型企业。所属单位及其分支机构分布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截至2018年8月,公司共有员工4923人,其中80、90后员工占比超过50%,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员工占比超过60%。

二、招聘岗位

超高压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包括广州局等10个超高压局和检修试验中心、南宁监控中心、3个专业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涉及专业及学历要求如下,详细岗位信息请登录招聘系统http://zhaopin.csg.cn/(预计将于2018年9月25日)进行查询。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名称

1

换流站、变电站运行检修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通信检修岗位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3

线路运行检修岗位

输电线路工程等相关专业

4

会计、财务管理岗位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5

人力资源管理岗位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等相关专业

6

党建事务管理岗位

哲学、历史、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等相关专业

7

法律事务管理岗位

法律等相关专业

8

文秘/宣传管理岗位

哲学、中文、新闻、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9

档案管理岗位

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物流管理岗位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资格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

2、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的,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境)外相关院校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1)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在2019年7月31日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大专生除外)。

(2)国(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在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之间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完成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在国内无社保缴费记录。

3、具有符合国家规定,以及与招聘岗位条件相当的执业资格、所学专业;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无色弱,对于特殊工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四、报名方式

1、中国南方电网员工招聘系统(http://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简历投递、志愿填报、拟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敬请各位同学关注。

2、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必须通过招聘系统填报简历和志愿、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如有隐瞒或不真实的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

3、在填报志愿时,毕业生可选择单位数不超过3家,每家单位可填报岗位数不超过3个,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附注:同时填报了南方电网公司多家单位的毕业生,在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只能选择一个应试单位,请慎重考虑。 )

五、测评信息

测评方式以笔试和面试为主,部分岗位根据需要增加体能测试等内容。笔试考试内容以毕业生所学专业知识为主。

六、注意事项

1、中国南方电网员工招聘系统(http://zhaopin.csg.cn)是公司发布2019年校园招聘详细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敬请广大毕业生注意。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毕业生对个人填报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隐瞒、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公司将取消毕业生的应聘资格。

3、招聘各流程注意事项、校园巡回宣讲、面试具体行程安排及笔试题大纲可登录南方电网公司招聘系统→招聘公告→招聘动态页面中查询。

4、对我公司招聘工作有任何不明之处,可发邮件至2830972013@qq.com或加入好友进行咨询,我们将尽可能给予答复。

超高压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有理想、有激情、有抱负的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关注我公司招聘信息、申请招聘职位。

超高压公司



上一条:【就业信息】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18年度)全国秋季巡回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