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1-17 点击:[]

11月12日上午,西安交大工会与陕建集团工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携手合作,联合举行了规模盛大的“砥砺前行、向西而歌——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公管学院工会及合作单位陕西华地公司积极组织、选派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支持创新港的建设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席朱正威教授在开幕式的致辞中表示,创新港是教育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项目,是发挥“大西安”发展示范引领作用的创新举措,也是西安交大在面向第三个甲子发起的创业号角。今天大家来到创新港,看到了创新港建设的宏大场面,感受到建设者的火热激情,体验到创新港建设的“交大速度”。陕建提供了精良的空间建设,学校必将提供专业的内涵建设。走进创新港,不仅仅是用脚步丈量新家园,更重要的是引导教职工思考内涵建设,助力学校发展。

随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创新港的建设,无時不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只争朝夕日,旧貌换新颜”, 创新港的建设者和管理者们创造了"创新港″速度和交大奇迹。走近建设工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建筑拔地而起、雄伟壮观;繁忙的建筑工地干凈整洁、井然有序; 科研教育板块159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即将于本月下旬全面提前封顶;创新港的物理建设、内容建设及配套建设同步推进,为2018年的建成和2019年的投用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切都催人振奋,令现场的老师们欢欣鼓舞,並对交大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学院领导薛宇红书记对创新港的建设表达了期待: “创新港建设规范、美观、干净、整洁,科研教育板块初见规模,让教职工对创新港未来充满憧憬,为交大建设创新港速度点赞。” 学院工会主席杨东朗表示:“今天参加西安交通大学与陕建集团联合举办的健步走活动,创新港科教板块逐渐完工,总体的规划设施已经初步展现,看到西安交大未来的发展规模,我们真心赞叹。希望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

活动结束前,大家还还参观了创新港现场指挥部展厅,并参加了有奖猜谜活动。






上一条:公管党【2017】5号 2017年公管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批准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为创建一流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