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杨晓玮
来源: 时间:2018-04-02 点击:[]

杨晓玮,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所讲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卫生经济与卫生政策。担任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卫生费用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基层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


杨晓玮老师热爱教学工作,本科教学工作中,承担《社会学原理》、《公共事业管理概论》、《社会医学》、《卫生管理专题》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注重教学相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时,负责与学院本科教务联系,协助学院下达卫管所教师的教学任务;负责协调多名教师共同承担的《卫生管理专题》课程的上课顺序与交接,保证课程顺利进行。

研究生教学工作中,长期协助卫管所研究生导师组织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答辩,指导研究生进行答辩准备工作。多次担任学院MPA复试青岛考点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完成每一项工作。

杨晓玮老师致力于卫生政策相关研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及教育部哲学与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目前主持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1项,横向课题1项。2017年完成西安市政府委托项目1项,研究结果被政府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时采纳。在科研工作中注重培养课题组研究生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团队合作精神。

杨晓玮老师自2013年担任公管31班班主任,2015年起担任社保31班班主任。社保31班少数民族学生多、艺术特长生多,她和班级内每名学生保持经常性联系,指导学生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作为班主任,她主动与学院授课教师、本科教务和书院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与部分学生谈话,督促其完成所有课程的考试,全班同学都顺利毕业。

社会服务方面,杨晓玮同志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和工作,2017年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并获得校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毛瑛

下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阎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