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3-19 点击:[]

3月15日下午公管学院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实验中心三楼召开第二次党支部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关于开展好2019 年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由杜巍同志主持,分党委联系支部委员王立剑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副书记杜巍同志根据《关于开展好2019 年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向支部党员传达了3-7月支部活动安排及相关学习资料。根据通知要求,本次支部大会围绕以下三个文件进行学习讨论。



首先,针对《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组织支部党员讨论发言。李树茁同志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党支部以及人口所现状及发展目标,针对人才引进、平台发展以及对外合作方面发表了自己所感所想;杨东郎同志认为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是联系师生的关键纽带,博士生要认真规划自身职业发展,并针对房地产研究所未来的发展表了感想;最后支部书记黎洁同志认为师生联合党支部为促进师生联合团结、沟通信息以及协同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创新港的建设为人口所和师生提供了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认真贯彻学习学校工作要点,身体力行,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共同努力。


 

之后,杜巍同志、杨立波同志围绕《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向支部党员进行传达解读。

 



上一条:公管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