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24 点击:[]

523日下午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实验中心学术厅组织召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短片,观看结束后,杜巍同志提出全体党员应强化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约束规范自身言行,做合格党员。

其次,由杜巍同志带领组织支部党员讨论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通知。并向支部党员传达通知的精神与相关内容,要求支部党员认真领会学习该文件,共同努力提升党建工作。

 

 

再次,支部党员孙晶晶分享红旗渠参观学习体会,她向支部党员讲述了红旗渠的发展及历史,并提出此次赴河南林州市红旗渠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被林县人民“当代愚公移山”精神,不畏艰苦,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在今天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也会牢记红旗渠精神,不怕挫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最后,会议组织讨论了支部党员7月延安参观学习的相关内容及计划,党员们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硕士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暨心理安全教育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