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分党委会审议学院党委议事规则 开展党风廉政党课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7-18 点击:[]

715日下午,公管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召开分党委会,审议学院党委议事规则,开展党风廉政党课学习,全体分党委委员和学院领导参加,分党委书记薛宇红主持。

首先,薛宇红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11次党委常委(扩大)会纪要,传达了创新港平台建设督查和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通报。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立剑讲党课报告《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通过党风廉政知识、高校腐败的典型案例、防范措施和长效机制等几方面内容的讲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接着,分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建立学院党委议事规则的指导意见》,审议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分党委将在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

最后,会议讨论了《公管学院MPA专项津贴办法》和《公管学院副教授申报条件》两项重要文件,下一步将提交党政联席会进行决议。

 

 



上一条: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

下一条:跑5在行动: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与西安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促进社会保障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