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庆祝”七一“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7-06 点击:[]

7月5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切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与慰问,公管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回学院看看,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座谈交流,学院分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周忠良、副院长董新宇、郭雪松、副书记杜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退休老师们在学院四处驻足观看,与在院工作的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新引进的年轻教师,不禁感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师资队伍的壮大。

随后,退休老师们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薛宇红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老师们回学院看看,退休老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退休后仍然在密切关注着学院的发展,期望老师们提出宝贵建议。



周忠良执行院长代表学院向老师们汇报了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详细汇报了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建设等相关情况,感谢老师们在退休后仍然参与到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和MPA指导等重要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李志孝老师深情回顾了在院工作期间的情景,见到学院这么多老师们深感亲切,同时与大家分享了退休后的美好生活。薛秦香老师激动的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晚会的感受,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为民服务的初心,作为一名中国人和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蔡艳芝老师作为学校退休教师舞蹈队的骨干,退休后一直专注于提高退休老师们的舞蹈水平,同时十分注重健康养生,强调在努力工作之余一定要保持好身体健康。



董新宇副院长、郭雪松副院长和杜巍副书记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老师们汇报了分管的相关工作,分享了工作生活趣事。退休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欣喜,虽然退休在家,但心系学校发展,学院会竭尽全力为老师们服务好,希望老师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硕2019级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杨雪燕教授应邀赴延安参加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