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2023年12月20日下午,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在兴庆校区文管大楼674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潇主持。公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雪松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社科处党支部肖瑶同志和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杨潇同志分别介绍了社科处党支部和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员构成和主要工作。

随后,社科处肖瑶同志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结项管理与相关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肖瑶同志从国家社科基金的基本政策与评审流程,撰写申报时的注意事项,申报工作的组织开展,结项工作的要求等多个方面,为参会的师生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社科处朱楠同志就决策建言的撰写、组织和报送进行了专题指导,重点介绍了决策建言的报送渠道、决策建言的撰写及注意事项。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的王立剑、胡芳肖、封铁英、代秀亮等同志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实际问题与社科处党支部肖瑶、朱楠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对于拓宽社保师生党员的科研思路,推进科研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也体现了社科处党支部深入一线,服务师生科研工作的良好作风。



研讨交流活动结束后,杨潇同志带领参会党员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改革方法论及其启示。

最后,肖瑶同志和郭雪松同志分别代表双方支部进行了总结发言。

与会党员都认为支部共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将来继续加强共建交流,共同推进科研工作发展。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马博虎深入公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做好自身业务,共促支部建设” ——公管学院人口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