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硕2010级党支部“党的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1-04-25 点击:[]

本月15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2010级党支部“党的知识竞赛”组织生活会在公管学院67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励志书院郭虎及史瑞琼老师出席,2010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检验支部同志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了公管学院2010级硕士支部的风采,活动最终得到了支部同志及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知识竞赛以三人为组参赛,共有覆盖学院行管、卫管、图书馆、社保、高教等多个专业的四支参赛队伍。竞赛采取的方式为现场问答,当场评分。竞赛题目共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类。竞赛开始后,以抽签次序为主,由主持人宣读必答题目,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作答。此环节充分显示了支部同志扎实的党史功底,四支队伍均无错答现象。接着进行的是最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待主持人宣布开始后参赛队伍方可抢答,以首个站起来为第一,提前抢答视为违规。这一环节展示了参赛队员敏捷的反应能力和沉稳的应变力,也将现场的比赛气氛引向高潮。最后进行的是是风险类题目,每支参赛队伍都根据自己的实际实力和风险预测性选择了不同组别和不同分值的题目。由于选手实力都很强,该环节后后对两支同高分的队伍进行了加时赛,最终第四支参赛队伍取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桂冠。比赛环节结束后,由郭虎及史瑞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郭老师认为,公管硕2010级支部的组织生活形式和同志的理论水平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坚持和发扬。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调动了支部同志们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检验了同志们的党史功底,同时也提供了一次支部同志重温党的精神和经典理论的机会。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