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如何写思想汇报
来源: 时间:2010-04-07 点击:[]

申请人为了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自己,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自觉培养自己的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一般情况下,每半年至少书面或口头汇报一次。一般包括以下内容:( 1 )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或一时期的中心任务的看法、态度。( 2 )参加重要活动或学习重要文件所受的教育,所得的体会。( 3 )个人利益同国家、集体利益发生矛盾时的认识和态度。( 4 )自己当前的思想状况和存在的问题。( 5 )自己要求进步的决心和信心。( 6 )自己对党组织的请求和希望。

写思想汇报应注意:要写自己真实的思想,不要讲空话、套话,要言之有物。

公管学院分党委党建小组



上一条:入党申请书规范

下一条:如何写自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