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

为提升公管学院学生干部素养,稳步推进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5月27日,公管学院在公管学院实验中心学术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辅导员李帅,学院研究生班长、党支书以及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立剑副书记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展开统一安排。王立剑副书记就疫情环境下的就业形势、研究生返校后的安全防护工作、创新港研究院文化建设任务和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学生干部能发挥好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共同做好学生安全、就业辅助等各项工作。最后王立剑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返校学生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出入管理办法;第二,鼓励研究生群策群力参与创新港研究院文化建设工作;第三,疫情期间合理推进支部建设,做好“抓学习、建十佳、勤宣传、守阵地”等各项工作。

李帅老师就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解读。在疫情防控方面,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完成一日两次的健康每日报,学生干部能够适时提醒和监督班级同学积极填报。随后,李帅老师对就业分享会等后续学生工作开展和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部署,并同时强调要加强与创新港同学的沟通和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

通过此次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开启学生返校工作新起点。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第一届人文社科“新港杯”辩论赛初赛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