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07-30 点击:[]


2020725日,公管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在创新港的涵英楼6072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辅导员李帅,以及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创新港研究生。

王立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学生干部通过支部、班级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暑假要格外注重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旅游安全。在疫情防控面前要慎终如始,全面做好相关工作。王立剑副书记说到:我们国家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要克服侥幸心理,持续做好防控工作,即使离校也要严格执行健康日报的填写,做好异地流动报告工作;在家要遵守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前往中风险和高风险地区,如果确实需要离开居住地,需要同时向导师和辅导员报告,在家要关注学校的各种通知,不造谣不传谣。

王立剑副书记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重点检查宿舍的用电和安全问题。网络上要谨防电信诈骗,远离邪教和传销等非法组织,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和非法游行活动。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不参加外出冒险活动,远离危险地区,注意饮食安全。最后王立剑副书记通过列举安全方面的前车之鉴,希望同学们度过安全的假期,顺利返校。

最后,辅导员李帅老师谈到:实习和社会实践是对每个学生都很重要,学校和老师都支持大家在假期出去实习、调研、实践,但要提前告知导师,各班根据学院要求,做好暑期实习实践信息统计工作。

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警钟长鸣。



上一条:公管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展“西迁精神”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