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2021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7-14 点击:[]

过去一载,在师生和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管学院的学生工作收获颇丰。为做好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实现新老成员的有序传承,我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7月1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巍老师,学院团工委书记李帅老师、团工委副书记马潇雅,以及2020届研会全体成员。

首先,杜巍老师进行了大会致辞,对研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寄予了更高期待,希望各位同学在平衡好自身学业与研会工作、平衡好现在工作与未来前景的同时,多举办高质量的、具备公管特色的、结合时代背景的活动。

而后,由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宣传部部长杨璐、学术部部长李萌、实践部部长王甜、办公室部长王代青、文体部部长李佳颖依次对本部门2020-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接下来由2020届主席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朱衡主席对学院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评价,认为跨校区协作举办活动成效优良,研会和班级、团党支部、各学院研分会形成了良好合作的局面,研会给学生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收获、作为纽带联通起了不同群体。同时,朱衡主席指出了学院研会工作的不足之处:研会团队建设稍显不足,部分活动设计、时间安排略不合理等。史忠平副主席则以“感情”展开,对如何使自身研会工作更富意义进行了阐述。彭妮副主席则从自身经历出发,对研会工作给予了褒奖与期许。

随后,由主席团对优秀部长、优秀部员进行表彰,研会也给三位即将步入人生新篇章的主席送上了毕业礼物。

颁奖之后进行了2021届主席团竞选与答辩环节,竞选人王甜、李佳颖、杨璐、鞠逸飞、王代青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讲。王甜建议研会应当加强对外交流和合作,赋予组织自身更强的人情味,完善外部形象建设,加强学生干部信用度,打造一批品牌活动。李佳颖作为土生土长的交大公管人,始终坚持发挥自身特长做好学院工作,希望研会能够提高各部门执行力、锻炼随机应变能力、打造研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杨璐从加强研会制度建设、提高研会工作效率、调整研会组织架构,面向师生做好研会宣传、组织成员培训、综合考核部员表现,提升研会内部凝聚力这三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鞠逸飞以计划、组织、控制为着力点,力求实现完善院会规章、明确部门职责、促进活动举办、总结经验教训的完善管理体制。王代青从制度建设、部门改革、提高研会知名度、增强成员获得感四个方面对未来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竞选与答辩环节后,经过团工委教师、主席团、学生代表的投票,新一届主席团产生:由王代青担任主席,杨璐、李佳颖担任副主席。三位主席团成员接过了李帅老师发放的聘书,并先后发表了就职感言。三位主席首先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并承诺将会在日后平衡、协调好生活和工作,对后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进一步做好研会工作。

大会最后,李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研会的历史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对上一届研会成员对学院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给所有研会成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无论未来身处何处,大家始终都是研会大家庭的一份子。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大会最终圆满结束,愿研会的小伙伴们不忘初衷,团结奋斗,共筑公管明日辉煌



上一条:公管学院硕2021级团日活动:向党向阳,同心同运

下一条:公管学院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