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果毅力行挑担当,勇战抗疫第一线】笔墨浓情 助力战疫——张兰
来源: 时间:2020-02-23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十四亿人民的心。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采取各种措施严防疫情扩散。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的研究生们坚决响应党中央和政府的号召,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堤坝,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和交大人。

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2018级MPA研究生张兰,工作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兰同志迅速到位、冲锋在前,没有假日、不分昼夜,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用笔墨战疫情。她每天第一时间学习把握中、省、市及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并通过精准扼要传达、编发简报文件等变为指导新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招。她每天分三个时段统计分析辖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情况,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留观情况,社区(村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三类人员”和重点区域人员摸排情况,以及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等,实时、准确、全面地为新城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她每天接听疫情防控热线电话、协调“一办十组”运转、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用信息简报、文件材料、工作机制等“笔墨武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交大人无论身处何地,始终时刻践行着“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在全国上下居家闭户、减少外出的同时,感谢我们不凡的同学选择挺身而出,不畏病毒,迎战在城市“大门口”,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和交大人!

                                     



上一条:【果毅力行挑担当,勇战抗疫第一线】​坚守一线 守护一方——周庆虹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硕2017级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