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孟凡蓉
来源: 时间:2020-11-17 点击:[]

孟凡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

在学院任教十余年间,孟凡蓉老师不忘初心,以宽厚仁爱的品质关注学生成长,以科学严谨的精神争做一流学问,以积极奉献的态度服务学院发展。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过程中,积极为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政府管理与治理创新研究院的成立建言献策。在物理空间的设计与办公设施的配备上,不遗余力征集各位老师的意见,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保证了研究平台的按期交付和使用,营造了个性化、多样性的办公环境,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时间短、任务急的情况下,积极协助研究院宣传材料的英文翻译,为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在科创月的对外展示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杨小军

下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石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