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杨小军
来源: 时间:2020-12-07 点击:[]

杨小军,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现任公管学院分党委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

 

 

长期以来,杨小军同志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意识。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严谨治学,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学术规则,工作努力踏实,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注重师德建设和学生培养,以“四有”好教师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以国际高标准严格要求学生,积极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努力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作为一名青年老师,杨小军同志充分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利用微观经济学的研究方法,先后在国际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Worl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Journal of Economic Psychology, China Economic Review发表SSCI/SCI论文12篇,并在国内权威期刊《中国农村经济》、《经济评论》等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近20项国内外科研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学术成绩。利用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学院和系所研究团队建设,是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和易地扶贫搬迁研究基地的核心成员。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学术报告,努力提高学校、学院和系所的学术地位和学科影响。在创新港建设中,积极跑五,通过访谈优势学科高校(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加强与国内外学术机构和优秀学者的合作,积极推动学院和系所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学校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在创新港“科创月”活动中,杨小军同志积极参与学院和系所的活动策划和设计,积极邀请知名学者进行学术报告,并积极参与“科创月”一系列学术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主动承担创新港研究生课程讲授,并积极与创新港学生进行交流和学术研讨,广泛宣传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和系所在创新港组织的各项会议及相关活动(创新港植树、大扫除等),发扬西迁精神,努力为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积极推动和提高创新港在国内外的影响。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杨东朗

下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孟凡蓉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