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杨东朗
来源: 时间:2020-12-07 点击:[]

杨东朗,现任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教授,兼任学院工会主席,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国家住房和建设部房地产市场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住房与房地产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在创新港建设中坚持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1.积极参与创新港建设的有关活动,一是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活动,比如创新港健步走活动,联系合作企业陕西华地不动产评估集团公司,共同参与,宣传扩大创新港的社会影响,促进院企合作。多次参与创新港植树活动,邀请陕西恒达不动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李国栋先生共同参与。参与体育比赛如篮球赛。

2.积极参与研究平台建设,积极参人口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平台的建设,在土地、房地产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与各级政府、企业联系,筹建城市与住房政策研究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开放式合作研究基地。已与西安市政府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分析监测、城市更新政策、住房政策等方面的合作。

3.研究生培养,在创新港给研究生上课2门,土地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和经济政策分析。面对疫情影响,开展线上教学,保证了教学质量。一位研究生毕业,3为新生入学。积极参与中国房地产学术研会、中华建设管理研讨会、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等学术活动。

4.社会服务,20199月被国家住房和建设部聘请为房地产市场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在抗击疫情期间,提交有关促进就业、减租、缓交贷款、积极复工等政策建议被政府采纳。兼任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主席,为西安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建言建策。积极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做好学院领导与教职工的桥梁,维护职工权益。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王文华

下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杨小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