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石佳
来源: 时间:2021-04-08 点击:[]

石佳,西安交通大学助理教授、博士后。201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14-2015年赴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公派联合培养。2019年1月起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任职。主要研究领域为应急管理与风险治理。2020年年度考核为优秀。

  

 

2020年,在教学方面,通过学院、学校试讲以及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参与《运筹学》以及《公共危机管理》 课程建设并承担助教工作;疫情期间依托《公共危机管理》课程,主持多次海外学者云课堂系列讲座。在获奖方面,获第二届夏书章公共管理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在社会服务方面,承担我校“应急管理”二级学科的部分申请与论证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于学习时报发表《疫情防控决策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对疫情背景下的社会风险进行识别和防范,该文被求是网全文转载;积极支持、参与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积极参加北京招生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积极参与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笔试的监考工作;积极参与学院MPA提前面试工作;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工会活动,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协助公管工会采购、分发防疫物资及三八妇女节慰问品,服务职工群众。

 





上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王洋

下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郁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