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王洋
来源: 时间:2021-04-08 点击:[]

王洋,2019年9月来任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物理系。研究方向为复杂系统、网络科学、数据科学,具体方向为计算社会科学、科学学以及复杂系统在公共管理中的应用。



王洋老师充分认识到教书育人是作为大学教师的本分,也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2019年9月入职后积极教发中心组织的新教师授课培训、参与学院试讲、完成4学时校内试讲并取得授课资格。除此之外,参加陕西省教师资格培训并成功取得《教师资格证》。2020年度新增学术型博士生1名、同等学力博士研究生1名、学术型硕士生1名、MPA专业硕士2名。

王洋老师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入职以来发表Nature Communications、Complexity等高水平期刊论文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其他省部级项目5项;获得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支持。其中发表于Nature Communications的论文被三十余家国内外媒体报道、被评为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50篇论文之一、被社交媒体转发千余次,充分体现了工作的创新性。另外,王洋老师积极向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建言并被采纳。



在对外交流方面,王洋老师充分利用西安交通大学的高水平平台,与国内外高水平研究机构开展合作科学研究,已经有初步成效。

在社会服务方面,王洋老师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包括:本科监考、研究生面试、研究生中期考核、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撰写、西安交通大学教育部文科重点实验室公共管理部分的撰写等,充分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郭雪松

下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石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